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张掖机场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2月03日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 2月2日下午,张掖机场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党课主旨鲜明、思想深刻,支部共12人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专题党课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线,分为“疫”不容辞、筑党员政治本色,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部分进行讲述。

支部宣传委员陈海江同志在党课中讲到,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善思善学”,逐步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以更强的能力和更好的状态为张掖机场2023年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贡力量。

当今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国家强盛、民族复兴需要物质文明的积累,更需要精神文明的升华。课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奋勇争先,创造张掖机场新的辉煌业绩。




通讯员:朱建红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沙丽艳

三审:李九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