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温暖人心——张掖机场各支部开展新春祝福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1月23日 浏览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给广大乘机旅客提供一个温馨的乘机环境,增添喜庆的节日气氛,感受浓浓的年味,由张掖机场第一、二党支部牵头,公司各部门于1月21、22日举办了主题为“春运党旗红 情暖回家路”的新春文化活动。

为开展好新春主题活动,践行真情服务,公司各党支部提前策划、精心布置,用红灯笼、中国结等春节元素积极营造航站楼节日喜庆氛围。

春雷一响 惊动万物
< INSECTS AWAKEN >

在机场候机出发厅、隔离厅,支部成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开展春节特色活动,通过猜字谜、抽奖、小知识问答等活动与旅客进行互动,并为参与活动的候机旅客精心准备了毛绒玩具,新年贺卡,爱心糖果等小礼品,除此之外,由党员扮演的新春“吉祥兔”,为来往的旅客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用欢快的舞蹈迎接八方来宾,用亲切的笑容守护旅客的春运路途,为他们送去张掖机场浓浓的节日祝福。

      1月23日,张掖机场迎来春节第一次降雪,公司各党支部联合场务人员检查跑道,发布雪情通告,出动二合一、三合一吹雪车,联合军方场务连进行了除雪作业,为广大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接下来,张掖机场公司各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真情服务”要求,持续开展多样化特色活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和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更加舒心、放心、暖心的候机体验。





通讯员:张雪姣

编辑:史金江

一审:陈海江

二审:沙丽艳

三审:李九洲

l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