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保障,我们一直都在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1月20日 浏览量:


2023年春运将从1月7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共计40天。春节前夕,张掖机场安全检查站就春运保障工作及疫情防控开展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对安全文件学习、典型案例剖析及春运保障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全力保障春运的现实紧迫性。

一岁一年一团圆,为营造喜庆、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安检站已提前准备迎新春环境布置工作。粘贴和悬挂早已准备好的兔年贴画、精心挑选形态各异的挂件,以“中国红”为主色调,黄色、橙色加以衬托,福字、元宝、中国结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点缀,让安检通道顿添喜庆盈盈的节日氛围。卯兔献瑞迎新春,平安祥和中国年,安全检查站让旅客的返乡之路充满暖心“年味”!

下一步,张掖机场安检站将继续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首乘旅客保障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和“以旅客为中心、以旅客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心程”服务目标,为旅客营造舒心、暖心的服务体验,让旅客感受安心、放心的服务旅程,全力做好当日安全检查的各项服务工作,为旅客出行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让旅客感受到安检人员的满满热情。



通讯员:马燕

编辑:史金江

一审:徐伟

二审:陈海江

三审:王华永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