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场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春运党旗红•情暖回家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1月20日 浏览量:


2023年春运将从1月7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共计40天。为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张掖机场公司第二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春运党旗红 情暖回家路”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给广大旅客营造更加干净健康的出行环境,1月16日支部全员纷纷拿起扫帚、夹子等工具对场区杂草、枯枝、落叶予以清除,对停车区堆积的杂物、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清理候机楼门口积雪,用“志愿红”点亮新年红,齐心“扫出”文明新气象。

在候机楼设立党员志愿岗,党员同志佩戴党徽、身着红马甲,变身“防疫宣传员”,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讲解春运期间疫情防控知识,积极传播健康理念和防控知识,并对党员岗值班人员进行了机票退改签、特殊旅客服务等群众心系问题的再次培训。

为让旅客的返乡之路充满暖心“年味”,进一步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支部提前准备迎新春环境布置工作,营造喜庆、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在安检通道粘贴和悬挂兔年贴画和精心挑选的形态各异的挂件,以“中国红”为主色调,黄色、橙色加以衬托,福字、元宝、中国结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点缀,让安检通道顿添喜庆盈盈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马燕

编辑:史金江

一审:安伊然

二审:沙丽艳

三审:李九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