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勇毅前行——张掖机场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1月20日 浏览量:


1月19日上午,张掖机场公司召开了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张掖市公安局机场分局领导班子及民警,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2023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西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集团2023年工作会上席必泽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和罗斌总经理作的工作报告。通报了集团2022年度各单位综合考评情况和张掖机场公司2023年各项任务指标,表彰奖励了集团及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集团先进集体的部门代表进行了现场汇报交流,李九洲同志代表公司与各部门签订了2023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获得集团先进集体的部门代表进行现场汇报交流

李九洲通知代表张掖机场公司与各部门签订2023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九洲作了题为《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 为甘肃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了2023年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多措并举“解难题”,增信赋能谋发展。二是紧绷安全“思想弦”,裕度拓宽稳安全。三是服务举措“再发力”,增质提效显真情。四是卓越党建“再引领”,党建增色树形象。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九洲讲话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唐占元围绕节前安全警示教育、疫情防控、天气检测预警、冬季运行标准、设备运行、货物运行保障、鸟害防范治理、安检严查措施、排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监管、真情服务、监督检查管理、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十四个方面,对春节及春运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九洲指出,发展和安全仍是张掖机场当前及未来的主要矛盾,也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第一要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以更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责任,把思想统一到民航上级和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上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并就近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克服基础保障能力不足而增加的安全压力,加快生产经营恢复发展。三是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员工做好健康防护。四是各部门结合春节和春运保障工作,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分析可能存在风险和隐患,夯实安全管理水平。五是以旅客需求为导向,持续践行真情服务,同时,做好春节期间员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六是各部门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加强值班力量配置,进一步加强应急协调联动,做好预警监测。

2023年,张掖机场全体干部职工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省民航机场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发展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谱写甘肃民航事业高质量汇聚磅礴力量!

集体合影留念



通讯员:史金江

编辑:史金江

一审:张翔

二审:沙丽艳

三审:李九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