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机场公司党委班子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25日 浏览量:

连日来,庆阳机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掀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热潮。

11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宁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彭宁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本目的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集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高标准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和疫情防控红线,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12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继业为两个支部开展宣讲。他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聚焦“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在“十四五”时期为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师城在安全检查站、运行保障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立雅在地面服务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健在航管中心等分管部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保持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王志立

一审:王志立

二审:邹明凌

三审:何继业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