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机场公司综合保障党支部开展普法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10日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9日,庆阳机场公司综合保障党支部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普法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观看宪法教育短片《宪法和你的一生有什么关系?》《感受宪法的力量》,分享学习感悟的方式展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宁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宪法作为根本法,其权威地位与实施情况是检验一个国家法治水平的试金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与法治建设战略,认真学习研读,在日常工作中要自觉按照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办事,用宪法和法律法规约束自己的行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于法律的尊重感和认同感,提高党员干部信仰宪法、敬畏宪法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决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带头做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模范,把宪法精神、法治观念落实到机场各项工作中去。


通讯员:王志立

一审:王志立

二审:王帆

三审:邹明凌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