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调研陇南机场扩建项目工程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5月11日 浏览量:

5月11日,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深入陇南机场,实地调研指导机场扩建项目,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陇南机场扩建项目是全市广大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要紧盯时间节点,高质量建设施工,高标准有序推进,确保机场扩建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刘永革先后查看了机场改扩建项目规划和附属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了陇南机场扩建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对陇南机场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场扩建项目推进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刘永革要求,陇南机场要会同陇南市政府相关部门,协同研究制定机场建设发展、交通集疏运体系等规划方案,抓紧制定阶段性任务和建设计划,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同时,陇南市县两级政府以及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机场扩建项目建设工程,进一步加强各方之间的沟通对接,形成联动互通机制,加快破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陇南地区建设立体综合交通枢纽,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增强区域竞争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加油。

陇南市政协副主席、成县县委书记王文全,陇南市发改委主任郝爱龙、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杨永贵、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曹晓辉、市文广旅局局长魏朝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高阳

一审:高阳

二审:许生彦

三审:陈振宇



通讯员:

编辑:

一审:

二审:

三审:

注:字体宋体五号,左对齐,首行缩进)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