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在今朝 温暖伴您行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5月02日 浏览量:

劳动成就梦想,每一位辛勤劳动的人,都值得被尊重!五一期间,陇南机场陇小美服务团队开展“劳动在今朝 温暖伴您行”主题服务活动,陇小美们通过提供专人引导登机、专属休息区、赠送劳动慰问品、提供特价餐饮等专属服务,为五一期间来陇返陇的务工人员、劳模先进送出陇南机场公司的节日祝福与诚挚敬意。

节日当天,陇小美也为外出乘机劳动旅客准备了精美礼品和幸运抽奖活动,为旅客送上一份来自机场的节日劳动慰问。出行旅客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恰恰展现了陇小美劳动育人、服务暖人的节日活动初心。

节日当天,陇小美披绶带展笑颜,以真情服务向外出务工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

  

陇小美安排专人担任“五一”爱心引导员,为出行的劳动人员安排安检绿色通道,优先值机及栓挂行李条,安排专人服务引导登机。

陇小美积极协商候机楼商贸,提前定制便餐及茶水,为出行旅客提供五一劳动者嗨吃套餐。

节日期间,陇小美还组织服务人员对候机楼内景观花卉、休息座椅、自动扶梯等服务设施设备进行清洁擦拭,以真情的劳动为旅客提供舒心的服务。



通讯员:潘锐利

编辑:刘腾昱

一审:杜德瑞

二审:高秀

三审:刘立军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