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接力启新程 当好桥梁助发展 不负时代重托 不负青春韶华—共青团陇南机场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4月16日 浏览量:

2022年4月16日,共青团陇南机场支部委员会召开团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军同志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彭敏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上届团支部工作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宣读了集团团委《关于陇南机场公司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关于共青团陇南机场公司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了《共青团陇南机场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全体团员青年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彭敏、李宜龙、潘锐鹏、朱治州、刘腾昱5名同志为共青团陇南机场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彭敏同志为团支部委员会书记,刘腾昱同志为团支部宣传委员,李宜龙同志为团支部组织委员,潘锐鹏同志为团支部体育委员,朱治州同志为团支部生活委员。

会议最后,雷军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上届团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跟党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综述,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和深情期待,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信念,志存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真正将机场发展和个人成长紧密联系,深度融合,将民航事业与自身志向相统一、相促进。二是要立足本职求效能,团结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围绕机场中心工作,在公司党委和工会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类业务学习、教育培训、技能比武、演讲比赛等活动,提升广大青年的业务技能水平;开展“团员先锋岗”和“青年文明号”创建等活动,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类争先创优活动,有效激发广大青年的工作积极性。三是要开创工作促成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团支部各项规章制度,靠实委员职责,促进公司党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引导团员青年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先进看齐;凝聚团员力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工作踏实、党组织放心、青年满意、充满生机活力的青年队伍。四是要冲锋在前做贡献,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思想,顶住压力,守牢阵地,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管控好防疫和安全各类风险,确保两道防线万无一失,为公司安全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通讯员:刘腾昱

一审:刘腾昱

二审:彭敏

三审:雷军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