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懈怠 应急演练筑防线 --守护“空中门户”嘉峪关机场以练夯战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18日 浏览量:


“按既定方案,开始演练!”12月18日,随着应急演练总指挥一声令下,嘉峪关机场公司2020冬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正式启动。本次演练,旨在切实提高公司2020年冬春疫情防控处置能力。

演练模拟了由兰州飞至嘉峪关的XU2854次航班机组报告一位旅客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嘉峪关机场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保障部门按流程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在演练中,各保障部门有条不紊地按照应急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处置,参演人员在演练中各司其责,精密配合,从信息通报、现场维序、转运保障、隔离观察、人员核酸检测、核酸环境采样、航空器终末消毒、场所消杀、医废处理等各个环节全流程模拟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最终有效处置疑似病例,完成了既定演练目标。

演练结束后,公司领导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点评:一是各保障部门要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完善、熟悉应急处置流程,抓好细节管理,强化消毒规范,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公司全体职工要提高认识,始终紧绷思想之弦,以防控之严,落保障之实。三是要慎终如始,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持续守好嘉峪关、酒泉两地人民的“空中门户”。

通讯员:田 栋

编辑:谢 琪

一审:谢 琪

二审:陈 磊

三审:俞学兵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