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新蓝图 迈向新征程”嘉峪关机场公司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11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系列重要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重要政策措施,12月11日上午,嘉峪关机场邀请嘉峪关市委讲师团赵朝晖讲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赵朝晖讲师以《描绘新蓝图 迈向新征程》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嘉峪关机场实际,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


 

专题辅导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索占军就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各支委要联合班组党建辅导员、班组责任干部走进各班组宣讲全会精神,加强全体职工对全会精神的领悟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各部门要按照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对照年度责任清单和各项指标要求,扎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运行、年度总结等工作,牢牢守住机场前沿阵地,全面提升工作实效。四是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形势和公司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牢固树立“奋勇争先,安全有我”的信心决心,奋力谱写嘉峪关机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员:毛熙文

编辑:毛熙文

一审:谢  琪

二审:陈  磊

三审:俞学兵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