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展大嘉风采”2020年嘉峪关机场“青于蓝”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1月30日 浏览量:

篮球精神是什么?

是前进,是实干,是奋斗, 

是永不止步,是勇猛果敢,

在巍巍雄关,有这样一群嘉峪关机场青年,

用篮球燃烧沸腾的热血,

用篮球展现大嘉的风采。

11月12日,经过近两周的紧张角逐,2020年嘉峪关机场公司“青于蓝”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职工篮球赛旨在关爱员工生活,增强员工体质、活跃企业氛围、展示民航青年风采、凝心聚力、激发职工集体荣誉感。自11月2日开赛以来,由各部门、驻场单位组成的5支参赛队伍热情高涨、积极训练,泛美通航更是专程从张掖“空运”队员参赛。比赛期间,帅气的小哥哥们全场奔袭、挥汗如雨,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大家演绎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最终,航管机关联队、泛美通航队、运行保障队分获冠、亚、季军,安检地服联队荣获“团结协作奖”,公安、驻场联队荣获“体育风尚奖”,运行保障部队杜崇仁荣获“最具价值球员”称号。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嘉峪关机场职工意气勃发、赶超跨越的精神状态和团结协作、勇于开拓的时代风貌,同时也增进了与驻场单位的情感交流。公司领导在闭幕式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职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球场上的战斗力、凝聚力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嘉峪关机场的美好未来投射梦想,绽放光彩。

通讯员:毛熙文、谢  琪

编辑:谢  琪

一审:谢  琪

二审:陈  磊

三审:俞学兵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