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科技强军步伐 加快民航强国发展 ——中飞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向敦煌莫高国际机场赠送锦旗

来源: 2021年10月20日 浏览量:

10月18日,中飞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向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赠送“心系国防推动科技强军步伐 全力保障加快民航强国发展”锦旗,以此感谢中飞通用航空作业飞机在敦煌机场试飞起降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海涛同志参加活动。

IMG_9979

试飞保障期间,敦煌机场统筹兼顾从现场管理角度出发,围绕飞行区管理、机坪运行管理核心风险,强化与试飞保障人员及其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协作配合,在保证特车、供电、人员和设备运送、飞机监护等工作充分到位的同时,加强对试飞前后场道及助航设施的巡查巡检,确保地面运行安全顺畅,形成了系统服务的地面保障工作机制。

5edd4149c11b67fdf3d54506bd0446e

下一步,公司将不断提升安全服务保障能力,优化保障流程,进一步加强与通航试验飞行保障单位的协作配合,共同保障试飞任务顺利完成。



     通讯员:顾 超

    一审:顾 超

    二审:卢小杰

    三审:庄生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