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2021年10月19日 浏览量:

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了华夏儿女坚强的意志,100年的披荆斩棘,锻造了中华民族钢铁的脊梁。为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解放思想、与时俱进,10月18日下午,敦煌莫高国际机场举办主题为“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经理以及党员和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保障部门的5支队伍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充分准备、沉着应战,现场观众也用自己的掌声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劲加油。

首先开始的必答题环节中,有4支队伍全部回答正确,取得开门红;在进入眼疾手快抢答题环节后,现场气氛进一步被点燃,听题,按键、抢答,通过20轮的紧张竞赛,各队成绩逐步拉开;接下来到了本场最紧张刺激的环节,决战巅峰风险题,场上选手拼胆略、拼智慧,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有两支队伍成绩领先且相同,进入了附加题环节。最终地服运保党支部以微弱优势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机关代表队以10分之差获得竞赛第二名。

IMG_9961_副本

此次活动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党员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对答入流,显示出对党史知识的熟悉。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起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甘肃民航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合力。

    


    通讯员:刘 涛

    一审:顾 超

    二审:卢小杰

    三审:李茹林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