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服务短板,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 2021年01月21日 浏览量:


近日,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运行保障部齿轮班组针对旅客反馈意见较为集中的到达厅区域无线网络覆盖范围较小的问题。组织班组成员对该区域无线网络覆盖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并积极与移动网络运营商沟通,在原有基础上增强到达厅区域的移动网络信号强度,另一方面在该区域加装无线设备,有效解决了此类问题的发生。

    敦煌莫高国际机场近年来不断改进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对旅客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处理,顺利解决好此次无线网络覆盖的问题,极大程度上对旅客的出行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信息通报起到了积极作用,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将始终秉承“献身飞天事业,追求如意品质,勇当丝路使者。”的企业文化使命,更好的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服务。

8




编辑:杨新唯

一审:刘浪

二审:卢小杰

三审:王建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