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公务机及通航飞行收费优惠,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1月24日 浏览量:

“十三五”期间通用航空以“热起来、飞起来”为牵引,变革监管理念,创新发展路径,优化运营环境,激发市场活力,通用航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截至目前,我国传统通用航空企业509家,运营航空器2913架,分别较“十二五”末增长81.1%和30.3%。2019年,传统通用航空运行106.5万小时,比十二五末增长36.7%。

根据《民用机场收费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印发民用机场收费标准调整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完善通用航空机场收费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财务管理部为及时让通航及公务飞行享受到优惠政策,积极落实减免政策修订下发了《敦煌机场通用航空训练飞行及公务机飞行收费管理办法》,积极助推公司公务机及通航飞行高质量发展。

此次优惠设计范围:

通用航空训练飞行收费项目及标准适用于除正常定期运输航班、专机、公务机飞行之外的其它飞行。

公务机飞行收费项目及标准适用于因临时事务需要,并未与我机场签署《地面服务代理协议》,需在敦煌机场起降的公务性非定期航班(备降航班除外)。


此次优惠对助力打造“一带一路”飞行圈,践行“献身飞天事业,追求如意品质,勇当丝路使者”的企业使命、拉动机场收入增长、促进敦煌开放提升具有深远的意义。


通讯员:王 玲

编辑:顾 超

一审:杜小军

二审:卢小杰

三审:王建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