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斌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2月01日 浏览量:

12月1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斌以《赓续伟大历程,奋进时代征程》为题,结合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要应对的风险和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

罗斌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部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是一篇守正创新的理论文献,是一篇继往开来的时代答卷,是一个踔厉奋发的行动纲领。报告不仅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而且心系民生、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强大思想指引、磅礴精神力量。

罗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联系实际、指导实践,要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止滑企稳、稳中求进”的目标不动摇,尽最大努力补欠账、赶进度、保目标,以奋斗者姿态在新征程中扛起民航新使命、彰显民航新担当、作出民航新贡献。

罗斌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我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坚强领导下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集团上下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旗帜鲜明,要在全面落实“三新一高”战略目标上更加聚精会神,要在推动甘肃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更加全力以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民航发展新篇章。

集团经营层助理,机关各部门、兰州机场基层以上管理人员、党员、职工近2000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编辑:张博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