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团员青年踊跃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1月27日 浏览量:

11月26日19:00,团中央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集团各级团委、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踊跃收看。该云团课是面向全团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邀请了多位专家讲解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准确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年12月至明年3月,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团委将按照集团党委“八学”为主线,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通过团委成员专题学、各级团干示范学,线上线下全员学、理论素养研讨学、专家辅导深入学等方式,推动学习走心、走实、走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集团各级团组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的阵地作用、创新创效、志愿服务带动作用和系列评选表彰的激励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在坚决守住航空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控民航屏障、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岗位建功。引导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继承“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来源:集团团委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