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1月16日 浏览量:

11月14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宣讲团副团长任振鹤通过视频向全省国资国企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副省长李沛兴主持宣讲报告会。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967人收看宣讲报告会。

任振鹤强调,要学深悟透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成事之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及重大决策部署的系统设计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

任振鹤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做好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中展现国资国企新担当新作为。要增强竞争力,做精主导产业、塑造品牌优势、拓展发展空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增强创新力,坚持科技、管理和人才创新,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动力;要增强控制力,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调整存量结构,优化增量投向;要增强影响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和扬优势上更好发挥引领作用;要增强抗风险能力,防竞争出局、防技术落后、防经营不善,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讲解深入浅出、联系实际,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明确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省企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引起党员干部职工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也进一步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干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扛起省企使命、彰显省企担当,胸怀全局干、解放思想干、对标先进干、脚踏实地干,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提高理论素养、指导工作实践、锤炼党性修养、坚守人民立场、树立务实作风、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民航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张剑利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