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附属一标段值班宿舍楼项目主体全面封顶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1月12日 浏览量:

11月11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附属一标段值班宿舍楼项目主体全面封顶。该项目于今年2月22日正式施工,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和七建公司等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历经293天的精细打磨,攻坚克难,工程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立冬时节的兰州新区,气温骤降、寒风呼啸,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附属一标段项目建设现场,却是一派激战正酣、大干特干的繁忙景象,650多名建设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抢抓黄金施工期,战晴天、抢冬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防疫形势,项目部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以实际行动战疫情保生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见之于效。七建五公司生产经理在采访时说:“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人员管控、环境消杀、错峰就餐等防控措施,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夺取甘肃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七建力量。”

据悉,由于该项目体量大、工期紧、任务重,项目开工伊始,在现场指挥部精心安排下,项目部科学组织,优化人员配备,制定各节点详细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按月周日细化施工;监理单位每周对现场标准化质量安全管理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修正,安排专人进行追踪复查;分项工程施工前由项目经理带队对工艺质量进行专项验收,层层把关确保施工质量。9月份,项目部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工地、省级智慧工地、省级绿色建造示范奖项检查验收。截至目前,附属一标段项目已完成施工产值近3亿元,目前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墙体砌筑、机电安装等工序施工。


通讯员:郭立斌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