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必泽、罗斌调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0月30日 浏览量:

10月27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斌调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陪同调研。席必泽强调,本轮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要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细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席必泽一行先后深入国际货运站、4号下穿通道、高架桥、航站楼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情况。他要求,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争创一流。要会同设计单位精心选择材料,细心优化综合管线排布,确保把三期扩建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随后,调研组来到中铁建工项目部实地查看农民工的生活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把改善农民工生产生活条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想方设法丰富农民工文化生活,创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生活环境。

就做好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席必泽要求,所有建设工地和生活场所要严格实行封闭管理措施,严格出入人员管理,在出入口严格落实测温、场所码查验、行程卡核验等各项防控措施,对返岗人员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禁止无关人员和社会车辆出入,最大程度降低传播风险。同时,要强化劳务人员健康管理,对所有劳务务工人员要严格实行实名制管理,落实人员健康监测、现场消杀、分餐错峰就餐等措施,严禁劳务人员私自外出;要实行“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管理,特别是对货车司机、物资供应等流动性较大人员做到门岗核查全面、台账登记详细、记录有进有出;要对施工项目食堂、宿舍、办公场所每日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记者:李敏

讯员:马自强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