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图集】甘肃民航“战疫”风采——甘肃民航物流战疫24小时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7月31日 浏览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公司开启24小时“在线”模式。全体员工吃住在单位,24小时坚守岗位,成立青年突击队,组织开展“战疫情、保安全、畅通道、提品质”专项行动,开通航空货邮“门到门”和兰州机场“代提代发云查验”专项服务,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航空物流通道畅通。

早晨5:00,飞跃班组组长张华东已经到岗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为顶替封控在家的岗位人员,张华东主动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坚持到岗,确保“保畅保通”任务落实。

7:00党员刘紫羽到岗,做好每日疫情督查工作,清点“绿码”和体温检测,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9:30 物流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例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军勋进行工作安排部署。

11:00 物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侯碧君组织疫情防控办公室研究落实公司防疫工作要求。

12:00 党员先锋岗孙丽洁与王梦瑶进行交接班,确保货运区卡口每日有党员负责落实“一扫四查”工作,守牢无疫货运区的大门。

13:30 预备党员闫凯在货运区入口处进行值守。督促进入货运区的人员车辆落实“一扫四查”工作,并进行信息登记。

14:30发展对象谭力铭正在海关监管场所扩容改造项目施工场地工作。

15:50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文中,萧宁检查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16:25国际业务部党员专班开展带提云查验服务。创新便民服务举措,畅通国际货运通道。

18:00国内业务部副经理,党员马辉主持召开班组例会。及时传达各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并进行工作安排部署。

21:00发展对象张世政正在货运分拨中心,监督全货机保障流程。

22:00发展对象王若愚正在对全货机出港货物复核重量。对出港货物逐一进行拴挂信息标牌。

0:00国内业务部副经理,党员张磊负责航班结束后终末消毒。

 


编辑:马凡婷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