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魏志斌对张掖机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2月01日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重要部署,按照集团党委《关于组织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安排,11月30日,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魏志斌通过视频形式为张掖机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掖机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九洲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

魏志斌从“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勇担使命任务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感悟真理力量在斗争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次生动而又精彩的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同时又紧密结合集团和张掖机场发展实际,对张掖机场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魏志斌指出张掖机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恪尽职守,在抗疫情、稳安全、保航线、降成本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在今年5月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军事运输保障任务中,全体员工多次通宵奋战、连续作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机关工作人员积极补位,克服了保障人员紧缺、保障任务复杂、保密责任重大、时间跨度较长、飞行调配困难、安全压力攀升等多重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任务,赢得了局方和军方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 “甘心守道,肃然敬业,志远行凡”的甘肃民航精神,极大地提升集团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魏志斌强调,一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张掖机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推动落实席必泽同志11月21日,在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提出的“十要”工作部署上来。三是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紧扣集团发展战略、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在建设平安、智慧、绿色、人文机场上下功夫求实效,奋力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史金江    

编辑:史金江

一审:张翔

二审:沙丽艳    

三审:李九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