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陇南机场开展专题宣讲会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2月02日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近日,陇南机场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振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军分别深入一线部门,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振宇为安检站、地面服务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军为航管中心、运行保障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陈振宇同志和雷军同志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通过理论阐述、事例解读、数据论证,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对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具有重要的意义。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职工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受启发,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抓实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及早做好明年工作筹划,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航管中心  彭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寄语青年,不仅是谆谆嘱托、关心关怀,更是寄予厚望、殷切期待。通过参加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使我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论断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空管青年,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为空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地面服务部  孔满龙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号角,通过聆听公司组织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使我深受鼓舞、干劲十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民航从业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苦练工作本领,提高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求。

运行保障部  高国明

通过参加宣讲报告会,使我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民航青年共产党员,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民航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障好每架航班的平安起落,在迈向民航强国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检站  郭婷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通过参加党的二十精神学习宣讲会,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使我更加感觉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将继续扎根民航空防一线,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用心服务好每一名旅客、保障好每一个航班,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领悟思想伟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