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机场团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2月05日 浏览量:

2022年12月2日下午16:30,金昌机场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团支部书记张玉芝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庄严肃穆,饱含深情,齐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传达了《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张玉芝同志总结汇报了2022年金昌机场公司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特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了体会认识。随后,团支部委员和其他团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学习结束后,团支部进行了团员先进性评议工作,并带领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学习党二十大精神,青年团员深刻领会了“六个坚持”的内涵实质,加强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的人民立场、实践观点和科学方法,同时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要求,为青年把握当下共建现代化强国提供宝贵指导。

未来,金昌机场所有团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想信念融入个人的发展规划之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通讯员:朱战磊

编辑:刘鹤莅

一审:张玉芝

二审:叶亮

三审:周军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