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英海对金昌机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2月01日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关于组织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和统一安排,11月30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英海通过视频形式为金昌机场公司管理干部和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员管理干部集中收看了宣讲会,其他党员同志和部分职工自行收听了宣讲报告。

黄英海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金昌机场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英海同志指出,金昌机场公司自通航以来,始终不忘为甘肃民航腾飞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的初心,持续践行着砥砺创新、团结奋进的工作精神,保持了金昌机场安全平稳运行态势。他强调,要继续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集团党委提出的“八学”、“十要”工作要求,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甘肃民航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刘鹤莅

编辑:刘鹤莅

一审:叶亮

二审:周军

三审:张博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