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月更美 “经兰飞”带您云端赏月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9月09日 浏览量:

云端月更美 

“经兰飞”带您云端赏月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将至,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自然少不了吃月饼、赏月、玩花灯以及拜月等。今年中秋节和教师节即将来临,恰巧两节同时出现在9月10日这一天。这两个节日出现在同一天的“巧合”本世纪仅有三次,实属罕见。

中秋节到了,大家准备在哪里赏月呢?家中阳台、街头马路还是登山望远呢?现在,飞友们正在酝酿一场云端追月之旅!

飞常准航班数据显示,中秋节当天 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共1607个,其中共有304个计划航班为“最佳赏月航班”。中秋十佳赏月航线中就有兰州出港航班,(月出19:37—月上中天01:23)这样意味着,乘坐这个时间段航班的旅客将以更舒适的观看角度欣赏到更大更皎洁的中秋月。


今年中秋节月亮最圆时刻为北京时间9月10日17时59分,正值黄昏时分。太阳落山不久,珠圆玉润的月亮便从东南方悄悄升起,在夜空中陪伴我们共度良宵。

温馨提示

1.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到达厅沿路均摆放了通行大数据小程序二维码,使用微信扫一扫便可快速查出自己的行程数据,请广大旅客积极配合防疫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的查验工作。

2.机场为人员密集场所,请您进入航站楼后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在航站楼内全程佩戴口罩。

3.由于目前疫情发展处于不断变化之中,建议各位旅客及时了解旅途及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或拨打兰州机场24小时客服电话0931-96556咨询。





来源:兰州机场市场部 王璐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