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拈一片秋叶从兰州起飞!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9月30日 浏览量:

秋风浸漫过九月的金色,十月伴着凉风洒脱走来。你说你是秋风,而我却是追随着秋风的落叶,我追随着你的脚步舞动、飘远,你却最终没有探索它飘落何方。对你我而言,你的轨迹是山南海北,而我不论如何轻飘曼舞,最后也只会融入泥土。

我们于中川机场相遇,仿佛一回首间便是永恒,同一个航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原来正巧我们是同一个目的地,是如此的美妙与幸福。飞机离开地面的一刹那,一起飞扬的还有我悸动的内心,颠簸的气流如同我起伏的心情,一时之间只觉得天空好蓝,景色好美。然而我却忘了,我们心中想到的不仅仅是一个起点和一个终点,还应该有起点和终点相隔的距离。你只是经兰飞的过客,美丽的兰州留不住你的步履匆匆。而我却像停机坪上的飞机,不管如何兜兜转转,最终还会回到机场温暖的怀抱。

曾经,追随着你的脚步,我一次次的从兰州出发,为了爱情在各个城市奔波,那些地方很美,却没有我熟悉的故乡味道。我在机场的候机大厅悄悄地想你,在穿越云层的飞机上默默地念你,然而一颗焦躁不安的心却始终无处安放。为了你,我见过无数个不一样的兰州机场,白天,它像一个青春洋溢的少年,以最热烈的情怀向着天空微笑;夜晚,它像一个温柔婉约的少女,披戴着闪闪烁烁的霓虹,但是飞机却拉不进我们所间隔的距离。我无法融入你的青春,也无法融入你的生活。我们之间,从来都是千山万水,只是我刻意的去选择忽略。在机场大厅里,那些提着行李来回奔波的旅客从我身边匆匆走过,他们和你一样,只是经兰州,还会奔赴下一个远方。这样也好,我们在机场体面的开始,也在机场体面的结束,不论爱与不爱,错过就坦然放下。

我静静地走出航站楼,却在接机口俨然发现父母伫立的身影,即使他们带着口罩全幅武装,也遮挡不住眼眸里凝聚的浓浓深情。那一刹那,我恍然大悟,世界上除了爱情,还有血浓于水的亲情。“女儿,前几天接到你要回来的电话,可把我们高兴坏了,这次回家后还到处飞吗?”“飞,趁着金秋十一长假优惠,我们从兰州出发、飞北京、飞上海、飞广州,今年、明年,让我们一起飞遍全国各地,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

为迎接“十一”国庆节的到来,方便广大旅客顺利出行,兰州机场联合去哪儿网、携程网通过线上手机APP推出针对教师、学生、家长以及经兰中转旅客的优惠航旅产品,希望您的旅途更加便捷和满意。“经兰飞·青春畅翔”针对全国学生持有效学生证,通过去哪儿网AAP购票,在当日折扣基础上直减100元优惠,“经兰飞·辛勤园丁”针对全国教师持有效资格证,通过去哪儿网APP购票,在当日折扣基础上直减100元优惠。

“经兰飞·圆梦大学”针对返校大学生可与同行两位家长通过去哪儿网APP购票,在航空公司折扣基础上,每人享受直减100元优惠。“经兰飞·中转直减优惠”针对经兰州机场省内中转的旅客,均可享受100元/人后返优惠,其他中转航线按优惠额度为50-100元/人,退票旅客不予补贴。

温馨提示

1.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到达厅沿路均摆放了通行大数据小程序二维码,使用微信扫一扫便可快速查出自己的行程数据,请广大旅客积极配合防疫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的查验工作。

2.如想及时了解更多的疫情防控政策、出行须知、机场服务等内容,可关注“兰州机场旅客问询中心”及“小红帮您”抖音服务平台进行线上咨询。


来源:兰州机场市场部 张亚玲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