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为民 经兰飞为白衣天使护航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8月25日 浏览量:

“医”心为民

经兰飞为白衣天使护航

为感谢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抗疫志愿者、医疗应急救援人员在抗疫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联合去哪儿网为医护工作者、抗疫志愿者、医疗应急救援人员群体推出“经兰飞·白衣天使”机票直减优惠产品:8月24日起至12月31日,凡是在去哪儿网APP完成认证的用户,在航班起飞前三天搜索兰州进出港航班出票,下单即可获得单程100元/人,往返150元/人的直减优惠,享受航空出行带来的安全、便捷和优惠。

一、在去哪儿网APP认证流程如下:

建议医护人员提前提交资质证书审核认证,完成认证后就可以享购票立减优惠!

二、按照正常的购票流程选择“经兰飞·白衣天使”医护人员专享优惠出票即可:



请把这份暖心福利分享给你身边更多的医护工作者、抗疫志愿者、医疗应急救援人员,感谢所有抗疫英雄用逆行的勇气守护美丽家园,希望大家平安幸福!




来源:兰州机场市场部 王璐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