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醉美春天的桃花之约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2月15日 浏览量:

林芝,藏语意为“太阳宝座”,位于西藏东南部,是西藏海拔最低、气候最温暖湿润、生态环境最好、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去过林芝的人无不感叹:林芝是深藏在藏东南的一颗高原明珠,是傲然与世界的绿色峰极!

林芝微信稿(张)定稿114

搜狗截图20190419155713

西藏的春天是从林芝开始的,这里拥有天然野生桃林,每年春天,寒意未尽,远方的雪峰白雪皑皑,但是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争奇斗艳,给林芝带来了一片壮丽的春天。此时来到林芝,绝对是一场浪漫的约会。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转眼人间已是四月天,林芝有着“西藏小江南”的美誉,每年4月桃花相继绽放,给雪域西藏呈现了“最美春天”。

林芝微信稿(张)定稿382

“美人不是母胎生,应是桃花树长成”,这就是人们心中的林芝桃花,开阔的牧场,千万颗桃花,花瓣随风飘过雅鲁藏布江,一直飘到南迦巴瓦山脚下,等到夕阳西下,金色的光芒慢慢升起在南迦巴瓦之上,这一刻的林芝会让你终生难忘。

林芝微信稿(张)定稿494

林芝的桃花,没有人为的种植,也没有刻意的修剪,悄悄的在无人知晓的岁月里扎根于雅鲁藏江的岸边,静静的在这一片雪域高原绽放出整个灿若云霞的春天。

林芝微信稿(张)定稿569

第一次去林芝的小伙伴们,最关心的一定就是省时的交通路线了。林芝县桃花观赏专线从八一镇出发到嘎拉村——更章村——卡斯木村——达则村——波密桃花谷,返回路线由达则村经尼池村——嘎拉村——八一镇。其中嘎拉村318国道沿线,卡斯木村东南方向距318国道2公里左右,达则村5公里左右。林芝当地人民建议包车或乘出租车前往最有名的景区观赏桃花美景。

林芝微信稿(张)定稿739

远离城市的喧嚣,去西藏林芝吧,因为最迷人的桃花、最具风情的村寨、最美丽的雪山、冰川……这也许是整个华夏大地上最文艺的那个春了吧!也唯有在这个季节到访,才配得上“国内最美春天”的盛名。你只需要准备好一个旅行的好心情,其他的就交给小编,美丽的西藏林芝我们一起走过......

(供稿:兰州机场公司市场部 张亚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