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之旅,从兰州机场出发......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2月15日 浏览量:

2019,给自己一场最浪漫的踏青之旅

一起来欣赏沁人心脾的世界

爱上一座城,始于颜值,陷于美食,忠于文化

而衡阳就是这么一个让人如痴如醉的地方

遇见衡阳,遇见旅行中的自己......

衡阳因“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栖息于市区回雁峰,故雅称“雁城”。衡阳为国际旅游名城,历史悠久,古迹颇多,自然景观优美。

清净古刹,翠葱七二峰巅,五岳寻仙称独秀

庄严道场,新旧三千世界,九州追梦见多姿

衡山--又名南岳,是我国五岳之一,以壮美的自然风光和佛、道两教并存的人文景观而著称,被誉为“中华寿岳”景区内深谷青翠、飞瀑流泉,处处透着一份静意,分散着星罗密布的寺院庙宇,更为衡山添加了不少虔诚的气韵。

东南西北,共处和谐儒释道

春夏秋冬,同荣昌盛天地人

衡阳南岳大庙--南岳大庙始建于唐初,至少有1300多年的历史了。风雨沧桑,更替轮回,是中国江南最大的古建筑群。有“江南第一庙”“南国故宫”之称。此庙儒、释、道三教共存一庙,这是我国乃至世界庙宇中绝无仅有的。

鸣石含潜响,雷骇震九天

具有石鼓高六尺,湘水所经

鼓鸣则有兵革之事。

石鼓书院--为宋代四大书院之首,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衡阳市石鼓区,海拔69米,面积4000平方米。石鼓书院立有高约两米石鼓。石鼓山峻峭挺拔,风景奇异,历有湖南第一名胜之称。

扬鞭慷慨,忠心百代垂青史

提骑纵横,功业千秋励后人

罗汉传神添喜庆

黎民祝圣保平安

罗荣桓元帅故居--又名异公享祠,位于衡阳市衡东县荣桓镇南湾村南头,由胡耀邦总书记亲笔题写的“罗荣桓故居”熠熠生辉。祝圣寺--位于南岳区南岳镇东街,距南岳庙半里许,是南岳六大佛教丛林之一,为汉族地区佛教全国重点寺院。

所谓大隐隐于市

一座城市的美味

总隐藏在那些盘根错节的老社区巷弄里

只有对美食充满敬意的老饕

才有缘得以品尝

不一样的景色,不一样的感受,美食也会用不同的味道刺激你的味蕾。石湾脆肚、紫苏田螺、泡椒响螺片、麻辣肚丝...衡阳的特色美食应有尽有,您看到这些诱惑的美食,是否已经垂涎三尺?

春天里一切都是新鲜的

趁繁华未尽,趁岁月正好

请珍惜一年最美好的时光

踏踏青,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供稿:兰州机场公司市场部张亚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