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以内,兰州出发四月最适合去哪旅游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2月15日 浏览量:

最适合四月出游的旅行地推荐

人间四月芳菲季

桃红樱粉杨柳细好时

让人耐不住想一脚踏进这美景里去

心动不如行动

走一个~

200元去这里


300元到这里

400元去这吧

三月花初见,四月花成海

清明时节的国内四月

是天青色的烟雨,是温暖的春风,是淡淡的花香

第一站:伊犁·杏花沟

花间一壶酒,杏花落满头

又是一年清明时,除了纷纷的细雨,浮现在眼前的还有杜牧的那一幅“牧童遥指杏花村”的画卷。

三月里桃红樱粉黄萼香,四月里梨白柳绿杏花新。雨纷纷的四月,正是寻杏的好时节,在天山的北麓、在伊犁的河谷里,有着大片大片不知是何时生长的野生杏林。

杏花盛放时,歪歪斜斜的布满山麓山谷,走在杏林处的青草以上,满目皆花影,着实令人着迷!

最佳游玩时间:4月8日-4月17日

地址:新疆伊犁新源县吐尔根乡4小队杏花沟

第二站:扬州·烟花三月

腰缠十万贯,骑鹤下扬州

四月下江南,最美是扬州

自古扬州城,淮左名都,竹西佳处,风华物茂,富甲江南,当年诗仙李白一句“烟花三月下扬州”更是吸引了无数的文人墨客汇聚于此。

农历三月的扬州城(公历四月),正值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旅游节,扬州城内柳絮漫天飞舞,如轻柔的白雪随风飘落,给扬州城带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扬州园林雕栏如画,瘦西湖畔花团锦簇,还有当年隋炀帝心心念念下扬州只为一睹其芳容的扬州琼花。

最佳游玩时间:4月18日-5月18日

当地推荐:瘦西湖、扬州运河、汪氏小苑

第三站:福建霞浦·海国仙境

日出日落,潮汐往来、天光云影,不知迷倒多少游人

闽东最古老的县。东壁的日落、花竹的日出、东安的鱼排、小皓的线条、小岛牧场的山羊……

天气晴朗时,还能看见远处小山坡的草原之上有着零星几只埋头吃草的山羊,近处阳光打过千年的古榕树叶子,照在走过的穿着蓑衣牵着老牛的农民身上。

云蒸霞蔚间,湖面水中央,渔民的船只出没在金色的斜阳里,一挥手,撒下一张张渔网后,向光影的深处荡漾着水波远去。

无论你是喜爱海天一色的自然风光,或是当地居民的人文劳作景象,在霞浦都能看到。

最佳游玩时间:4月-12月

当地推荐:杨家溪、建善寺

第四站:洛阳·牡丹花节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四月花香,百花齐放,最美当属刘禹锡笔下那一首《赏牡丹》“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所描述的景象。

牡丹之美,不仅美在其花型,其花香,更美在起花骨,《镜花缘》中百花趋于权势,于冬日绽放,只有牡丹高洁不屈,虽被武则天贬值洛阳,但却并不自怜自艾,仍是在东都洛阳开出了一片天地。

四月,正是洛阳牡丹花节,时间正好,何不来一赏着古往今来第一国色!

最佳游玩时间:4月5日-5月5日

赏花地:神州牡丹园、洛阳国花园、王城公园

第五站:青岛·小城春色

面朝大海,听,春暖花开的声音

四月来青岛,邂逅一抹春日里的小确幸。海边的风是温柔的,城里的花是鲜嫩的,红顶房子上的阳光是暖洋洋的。

聆听温柔的海风拍打着礁石时,带来的海上仙山的传说;走在八大关处,驻足在一栋栋中式、西式建筑前回顾民国往事;

到老啤酒厂处学着当地人用袋子打上一份新酿的啤酒......四月的青岛,美景、故事与酒全都有。

最佳游玩时间:4月-10月

当地推荐:信号山公园、八大关景区、青岛啤酒博物馆

第六站:西双版纳·泼水节

飞到国境之南,彩云深处人家里

四月的西双版纳,是属于傣族的泼水节的,即傣历新年,从4月13日开始,这里将会有持续三天的全民狂欢庆典活动。

泼水节这三天,傣族每个村寨都会与其他寨子比拼放高升、赛龙舟、泼水,最热闹的万人泼水湿身大趴是在第三天举行。

从全国专程而来的游客们既可以观看每一个传统活动,还可以边玩边吃,感受热闹的民族风情!

泼水节时间:4月13日-4月15日

当地推荐:龙舟竞赛、万人天灯、万人泼水

*以上价格不含税费,请提前购买

机票信息以联系售票处查询为准

//购票方式//

各市区民航售票处、各航司官网、去哪儿、携程等均可购票

(通讯员:兰州机场公司市场部 杜鹏)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