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通达新疆,中转首选“经兰飞”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2月15日 浏览量:

绵阳推介会微信稿(1)21

2019年夏航季,为推动兰州与绵阳两地航空发展,共同促进双方公商务、旅游市场、中转服务品牌的互动,增进合作共赢。3月22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携手绵阳南郊机场在绵阳机场候机楼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9夏航季航班航线暨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推介会上向来自绵阳地区的酒店、旅行社、机票代理人介绍了绵阳机场和兰州机场2019夏航季航线航班情况、兰州机场“经兰飞•无忧行”中转服务品牌。

绵阳推介会微信稿(1)215

此外,来自兰州、绵阳、成都三地知名旅行社相互探讨、交流了甘肃、新疆、四川的夏季航旅产品和未来合作意向,为即将到来的暑期航旅产品营销打好基础。

绵阳推介会微信稿(1)289

兰州机场、绵阳机场营销人员一同拜访绵阳文旅局开展推宣工作

兰州机场位于中国几何中心,作为进出新疆的重要节点,兰州机场联通疆内与东西南其他省份的通达性和便捷性优势明显,2016年4月,兰州机场推出“经兰飞·无忧行”中转服务品牌。今年夏航季,兰州飞往库尔勒、阿克苏、吐鲁番、喀什、伊宁、乌鲁木齐、敦煌、嘉峪关、张掖、庆阳、金昌、陇南等西北地区城市的航线有所加密,其中兰州至乌鲁木齐加密为日均14班。今后,绵阳经兰州机场往来甘肃、新疆等地的旅客,可在兰州机场实现75分钟跨航司无缝隙快速中转。

绵阳推介会微信稿(1)537

“经兰飞·无忧行”飞入民航飞行学院

中转旅客到达兰州机场后,不用二次安检和提取行李(廉价航空除外)即可尊享兰州机场提供的“四免、四优、一专享”系列舒适便捷的服务,真正实现“一票到底、通达全国”的便捷旅程,最大程度上节约您的旅行成本和时间。在兰州机场,可以轻松的把漫长的旅途平分为中途品尝牛肉面和小憩的两个半程,更重要的是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绵阳推介会微信稿(1)715

兰州机场地服中转室人员对接绵阳机场地服部开展中转业务培训

此外,借助换季推介会为契机,兰州机场与绵阳机场通力合作,不断完善旅客中转乘机各个环节,通过共同简化出行流程、提升优质服务品质,携手将“为人民服务”的普惠型航空产品推向市场,更好地满足绵阳地区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供稿:杜鹏)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